close
偉証說等我回嘉義的時候呢
要待我去東石港吃海產!
嘻嘻~高興勒我~~

以前都是去布袋港吃!
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布袋港啦!
是有一次跟偉証提的時候他跟我說的

所以他說到時候改天回去
把車車帶回去
因為他想看我的rs-z fi!!

到時候他在騎他的jr 100 fi
我們一起去東石港吃東西阿~~~

整個就是海產海產海產~~
想到小時後不能吃螃蟹和龍蝦的苦

這次就不會啦!
想吃啥 就可以自己去買嚕~~
(誰叫小時候的我害羞呢>////<)

希望到時候有非常多好吃好吃好吃的海產呢><
整個就是期待期待期待!!!

哈哈哈!!!





養~什麼時候我們一起回去嘉義
然後帶我出去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