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敗家的開始...
當敗下去的那一剎那
就一直敗到底......ˊˋ

早上...賴床ˊˋ
因為床舒服阿~~~~

之後整理梳洗一下就去火車站等珮珮拉!!!

然後呢~我們就開始騎車準備去板橋
因為我們都不會騎車去台北

所以打算把車停在板橋之後再搭大眾交通工具去光華商場那~~

逾是我們就花了40分鐘到土城!

途中還跑去找珮珮他老媽!
就看到一個老大不小的人在跟他老媽撒嬌
整個就很orz...

後來就又跑去用一下我的眼鏡!!
(準備買週拋的隱形眼鏡!!)

後來就貯備衝往板橋拉!

就停好車就準備殺去光華和casio

我們就先去casio買了我要的充電器$1500!!(貴阿~~)

可是沒辦法阿~當初買相機他送的~
我的好像壞掉壞掉的~只好買一個新的摟!

(結果晚上回家的時候試充~超快的拉~2小時滿電!這樣就代表正常拉~哈哈!!!)

之後因為貓還沒到板橋火車站!

於是我們兩個無聊人士就晃去光華!
一直晃 晃到貓打電話來說到桃園了!

我們才離開!!

途中各敗了一隻滑鼠$150!!(珮珮外加外充式噴射墨水夾$450)

後來就趕去板橋拉!!

直接殺去amy姐那剪頭毛!
結果amy姐他們又換衣服嚕~這次更好看呢@@

跟上次的白底黑點裝又不一樣嚕!!

我跟貓的頭髮%450!!

後來因為珮珮要買衣服 我要買牛仔褲

於是我們就殺去五分舖拉~~~~~~~~~~


結果男生衣服真的很少
然後珮珮看的很爽
阿我們兩個男的就超可憐

因為看到女生衣服真是便宜到暴ˊˋ
我們男生衣服都一件290以上起跳ˊˋ
真是不划算阿!!!

然後就看珮珮最後買了一千多塊衣服有10幾件ˊˋ!

結果今天一整天我跟貓也花了一千多

可是卻都是個位數字ˊˋ
整個就是很orz拉!!

途中貓看到一件風衣(還是大衣?!)
$1280!!最後殺價殺到$1100吧~還是$1080!!
所以貓就如此的敗了一件大衣?!

我也有看到一件背心!
可是$790...
算了ˊˋ

於是因為貓說他很想穿耳洞

所以我們又八點多的時候殺去西門穿耳洞買飾品買衣服...

飾品穿耳洞就算了ˊˋ

貓$200+$100 我$90

之後我們就殺去買衣服拉!!

貓說要買一件牛仔褲配他的大衣!

於是他買了一件小喇叭吧!!
記得沒錯價格是$390!!

後來我就自己去拿了一件襯衫(前面有背心 但是後面是素白沒有縫任何東西的)

結果我去換好之後他們說...
超像服務生!筆貓之前辦的更像
不過沒有領帶是缺點ˊˋ

而且珮珮說 穿了之後 我的肩膀整個跑出來的@@
跟平常差很多呢@@"

所以就像之前打工同是說的阿
我穿襯衫就變的很正式了~

後來就又去換了一套

最後敗了...

背心$290 襯衫$390 中直筒牛仔褲$390

然後呢~改天在去找短領帶!!

哈哈~之後再去找一件不會很大件的襯衫!
到時候...嘿嘿!!

我可以去當服務生了吧@@"


後來就準備回家拉
結果被珮珮騙ˊˋ
繞遠路 還不熟路 最後迷路...
還好最後還是回家了ˊˋ...

之後就跟貓廝殺了一下wii...
兩個就死在床上 活像2頭豬似的ˊˋ
隔天(10/25...)好想睡阿...

可是因為要載貓回去他學校上課
所以只好起床嚕ˊˋ

不然還真想繼續睡阿!!!!!!!!

之後就載他去學校阿
距離大約18~20公里!
還可以!!
(去台東1個月半 快天天騎車了 對距離的長短已經快沒感覺了!!)

後來就回家打電動拉~直到剛剛錄取消息出來!!

整個就是high~哈哈!!

不過這又是另外一篇網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