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人租車去
一起下高雄
隨後政倫一起來

早上去網咖晃到2點多
後來秘密跑來找我xd!!

我們就到處亂晃
最後5點才回去...

之後就是跟昆宏一起去找韋志
之後就是買完飲料跟晚餐
就跑去高雄拉~哈哈!!!

途中行台9線往屏東去

(途中差點撞車@@)

結果在某一段路 可憐的韋志暈車!
結果我還好~只是一直耳鳴...(老症狀)

後來回平地之後 他就好多了!!

也是後來才發現到...
什麼~你要考智力測驗...(補考)

在此說明:
志願役兵 智測要90以上
志願役士官 智測要100以上...

對~~
就是差那個個位分數!
所以他要重考
結果他都不擔心阿ˊˋ

後來就剛好政倫打來
因為他也要考智測
可是聽到的版本很多很多很多
最後就打算他跟我們一起先去高雄岡山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屏東找他拉~而沒有直接去高雄!!

也因為如此多花了點時間!!

不過也很高興啊!!!

後來大概11點多到高雄岡山
就開始找民宿拉!!

重點是沒有耶...
只好去找hotel!!

4個人1180!!

然後我們就去停車~去逛個夜市買宵夜

然後就上樓"開房間"休息!!

結果 賓館還真是給他賓館的!!

浴室就真的給他是毛玻璃@@
旁邊還有那種讓你持99的特別物品= ="

結果白痴的韋志說:都來這賓館了~當然要帶點東西回去炫燿炫燿啊!

別人才知道我們住過賓館~哈哈!!

最後他就"真的""真的"花了50元去投那個持99!!
結果他原本要投女生的 結果他投錯了!!!!

真的是很笨說!

後來4個人就一直邊看題庫邊聊天
最後3點就大家死在床上拉~~

結果大家都很會打呼!(小志說我有打呼~還頗大!因為累阿~)
可是我覺得他們都打好大聲= =
尤其是韋志(大概是我睡他旁邊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