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兩個星期了
吃過好幾餐了
可是我發現我的食慾...

埃ˊˋ
每天吃的就那一點點
喝的水就那一點點

整個人沉靜在書的世界中
因為小說好好看阿ˊˋ

最近看了一本講狐仙的小說
真感人阿ˊˋ
雖然同t(梯)的說他覺得end不美
可我覺得還好阿ˊˋ

好啦~撇題了!!

最近吃很少
肉也吃很少
整個就是不知道體重會不會狂掉的害怕中...

可是我還有7個星期要撐耶ˊˋ

而且受訓完之後還有新生活在等我ˊˋ
哀哀哀ˊˋ


昨天吃飯的時候
突然對面的就說

他:小惡魔阿(外號代真名)
我:怎???
他:你算過你吃一口要咬幾下嗎?
我:沒耶一口一?!怎?
他:還有 你都不吃肉的嗎?
我:沒阿...
他:你怕不新鮮還是不敢吃???
我:沒...(嘗試夾起肉吃給他看!!)
他:是阿...

呵呵= =



我不是故意不吃搭ˊˋ
只是真的沒啥食慾

就是想麵
我也竟量每餐都吃麵

結果就是很快樂很高興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菜不美吧...

就...吃很少就是了ˊˋ

所以有時候下課跑去買東西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