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歪 有這種同學很慘
還要跟他相處超久的
整個就是... 煩!!!

他的缺點...

1.我值區隊長點名就在那監督 但是換他值班 叫他點名好像應該是我去點名的fu
2.講話很難聽
3.很自大
4.以為自己在這裡以前座的事情都是最忙最累的
5.愛炫燿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6.錯都在別人
7.第一次做錯事 就決定了你下次一定還會做錯
8.他人都是神 可以一分為二 同時站衛兵同時交接區隊長業務
9.明明別人就不可能知道的事情 又愛問 然後一臉不削



缺點明細講解:

1.我們值區隊長是2個星期換一次
 因為我們有4個區隊長
 剛好又分2個區隊
 所以剛好是2週換一個
 三月第一週是我
 結果他卻在那機機歪歪
 一直問我東西用了沒
 我就很不耐煩的回他說:我做這麼久了 哪些該用的也知道了 你就不用再問了好咩?
 他就說:好阿~那我以後不說了阿(語氣就是沒有我提醒你 你就會被電死的那種態度)
 所以我很不爽

 然後隔一週
 換他值區隊長
 結果要點名的時候他就打電話叫我去點名
 他再站衛兵
 問題是!!!
 我以前站衛兵 還不是有點名
 誰說衛兵就不可以點名!
 跟他講之後
 就回我: 好~我點名!(就是一臉不削的臉和口氣)
 事後還跟我講一堆ooxx
 最後我回他說:你值區隊長 起碼你要寫單子吧
 結果很好阿~往後的6天都我點名
 但是單子都他寫 哇靠!
 還有這樣的喔!
 重點是查寢單
 他只有寫了其中一天
 其餘都是我再另外一個區隊要回來前一天晚上幫他寫完的

 所以我不喜歡他!!

2.講話就整個很難聽
 有事沒事就"幹她" 之類的語氣
 總之要聽過才知道...

 因為太難聽了 所以幾乎都忘記了...

3. + 4.
 他非常的自大
 例打飯一事也是
 他說他以前都打20幾個便當
 哇靠~便當耶~多好阿!
 只是麻煩再要去問那本人要吃什麼菜比較麻煩
 可是可以去問阿~再說你們人都納麼好問

 我以前台東勒
 不好意思吼
 是大碗大盤子去裝的那種
 如果沒有打多一點
 學長吃不到是在那幹(罵)你
 菜太濫也在那幹你
 等等 反正就是會幹你就是了
 打便當 真輕鬆 還說你以前多累多累 多忙 多強
 我看隨隨便便一個聯隊中某一個分隊的工作量就打死你了!!

5.受訓其中有一個台東原住民跟他不錯
 結果他想到
 在等待的途中就一直跟每一個班長講這件事
 (那個語氣就是我跟他很麻吉 我跟他超好 他不能沒有我跟他一起亂(玩))
 我整個就是聽了n次 聽到都快可以背了

 雖然這沒礙到我
 可是...很煩耶
 你跟他很好就不需要一直炫燿吧!!

6.某一天
 我先拿了點名表來看
 畫了一些誰休假
 可是我可以保證
 我絕對沒有畫到行政兵的假期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放到何時

 之後他就拿去看

 隔了幾小時
 他問我那個行政兵的假為啥畫到星期4
 我說:我沒畫阿
 他說:可是我剛看到你在畫阿

 媽的勒 你是有仔細看到我再畫行政兵喔
 我只是翻到那一面去看一下
 筆是有打算要動 可是卻沒有真的去畫
 阿你是怎樣 一定就是我畫的嗎?
 雖然另外一個區隊的人不再
 但也不必要這樣吧!!!

7.今天要去工作
 因為要拿一些工具(其實很多)
 所以我就去拿(新去的要負責拿)

 結果才忘了2樣東西
 只不過那張表我是手抄過去我的筆記本
 所以自己有些地方看錯 沒抄到
 "他就一直說 你抄哪裡 你看哪裡"
 "你抄表單還會拿錯"
 "我看你分明是自己寫的吧"

 然後我要再拿筆記本出來難(修改好了~都正確)
 他就說:不 你拿這張單子去看(我手抄的單子)

 一直就是跟我說你再看筆記本你還會拿錯
 讓我很不爽

 然後我拿錯的那一天
 他就一直跟我說
 你拿錯了 你那沒拿 這沒帶的
 好像他從未拿錯
 好 就算沒拿錯好了
 你是你 我是我好咩!
 你已為我跟你一樣這麼白目啊!!

 (以前跟他同區隊的幾乎不鳥他 因為他很討厭!)

8.某一天我再站衛兵
 那時候要跟我交接的人回來了
 可是我無法回去辦公室跟他交接(其實應該是他去交接而不是我)

 結果我終於回去辦公室看到要交接的人之後
 他立刻問我說:你跟他交接了沒?你跟他講交接的事情沒?

 哇靠~我剛回來耶!
 你他媽的哪一之眼睛看到我剛回來跟他講話
 你又他媽的哪時候看到他跑來找我啊!!

 我就整個很不悅
 而且這事情常常發生
 好像他人都是"神"
 可以一分為二!
 如果真是這樣
 那真好
 我就可以去做我自己的工作了!!


9.有時候比較輕鬆
 然後我們就會再看電影
 有些電影沒看過阿

 他就在那一直問
 很機耶

 然後回答了他
 又在那反駁

 而且說之前就說過"我猜想"
 然後就在那機機歪歪

 靠~都跟你獎是猜測了
 你還在那機歪

 大不了不要問啊!
 機耶你!

 硍!!!!!!!!!!





總之 就是很不爽就是了!!
所以把他的缺點都打出來

其中有一個地方提到他以前區隊的人都不鳥他

是後來我跟那人熟了之後他跟我說的
因為我自己的觀察結果也是如此

可是我其他同學都覺得他不會
他們都說是我自己討厭他所給他賦予的討厭感覺

可是...

他以前工作同事都這樣講了
所以是真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