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過很多次了...
覺得當初自己很後悔
可是想了想 又覺得這決定是對的

kk過世的時候
覺得自己是笨蛋
2個月內
我只陪了他6天

然後最後一天 他走了

那時候對自己說
早知道他會走
我就不去考試了

早知道他會走
我就應該要再多多陪他

可是不行...

那時候回去裡面
還是很傷心!!

總是想要退訓

然後回來!

可是想了想
他都走了
我退有用嗎?

他走了
我回去又見不到他!

那我幹麻退訓
我應該努力撐下去 留下來

讓他看到我的成長!!

所以最後我留下來了
成就了現在!

有時候也在想
當初我幹麻要進去裡面!!

後來想了想

直罵自己白痴!
因為我是為了錢阿

怎突然又忘記了呢!!!

就這樣常常發生

每次都一質問一質問的問自己!
結果都是一樣的回答!!

留下 跟 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