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是修護的
可是現在卻是管補給
補給不幫就算了 本質呢?

快要視察到嚕!
一直很擔心到底過不過的了!
如果到時候過不了
缺點太多

怕只是被貼上"在工具間混的"稱號而已!

只是隔著一個門

你們就覺得我在混
那你們可以隨時來看我在幹麻啊!

忙的又不是只有我
如果把事情都交給井恆班做

你要他其他的事情怎麼辦啊!
不然我過去那幫忙是幹麻的!

再說啦!
你讓所有人都學會之後又怎樣!
最後比較懂得就只有我啊!

你要每個人都輪一週
你要每次都輪到我那一週
我要重新去審視一番嘛?
那多累人阿!!


光班長成經跟阿平講過一句話
你想要把那一邊做好呢?
補給還是修護?
因為你是不能兩邊都兼具的!!

我只想要兩邊都做好
畢竟我剛去...

可是他也說過
要50% 50%那是不能的...

很煩阿!
要應付一個討厭的人
還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