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出門...
結果準時1.05到松山火車站
結果就開始3個人開始晃啦!!

首先先晃去小貓知道的一家必勝克店
結果他不是歡樂吧!

所以我們就去為他們朋友說的國父紀念館
結果遮藤一小時之後

終於是看到拉~~~~
就在5號出口對面...
(打出來之後會不會以後那一家更爆滿阿..)

結果走到路口
我就跟他們講說
昨天跟貓再捷運站看到一段情侶在那啵來啵去的
我們就在那很大聲說他們很發光阿
啵3小阿!!

結果我們前面有一對情侶立刻不牽手~xdd!

我真是壞心啊!!
哈哈哈!!

後來就去吃啦!!

結果好吃的pizza都在後面!
好機喔~不高興!!

所以以後再去吃一次
直接用點的︿︿~
吃到爽低啦!!
(他用點的好像是小的)

然後啊!!
剛開始去有一群小孩子超級吵
煩死了

還遇到一對一直閃光的情侶!

之後又遇到一個一直看著我們的老阿姨

真是衰啊!
吃個pizza這麼多煩人的事物!!

後來就離開跑去台北車站啦!!

微去換了螢幕貼跟買了鞋子
我去搞一下我ndsl的螢幕貼

因為好像沒有貼好(結果真的是沒貼好)
還好不是螢幕出問題!!

後來因為忘記叫他們教我魔法氣泡怎樣玩
所以我們就做在台北車站的路邊開始教學起來

還順便應援團連線!!
整個就是也不錯!!
後來就回家拉~哈哈哈!!

雖然過的很簡單!!
可是過的很開心很累!

因為後來在捷運上快睡著嚕ˊ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