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佩佩去購物
大致講解重要的流程
不過有好笑的也會講@@~

早上去佩佩家
他竟然在給我切菜
我就在那等...

30分過去了 可以出門了...

去吃飯吧~我們去吃他介紹的!
結果因為他再減肥 所以吃完東西後要15分後才可進食
所以他先去郵局用東西...

我吃我的羹飯...
10分過去了 我喀玩了
他卻還沒回來...
20分去了...

你回來嚕><
結果過了幾分鐘 他終於把他吃完嚕一口一"

於是我們就去板橋找amy姐剪頭毛!
因為以前的教訓
所以佩佩就先去附近逛逛...
誰知道amy姐這次剪超快
所以我剪好就直接殺去找她~~

之後我們就去東區拉~~

原本想說先去看衣服 誰知道一出來就看到fossil的專櫃
想當然就去買手錶啦!!

原本要買的款沒貨拉!!
所以東挑西挑
就挑了這一隻


後來就東找找西找找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很不起眼的puff nation了!!

最後逛了許久 沒看到哈士奇跟他們合作的
所以就買了這一件


然後加了200換了娃娃


整個就是超可愛
佩佩差點把她ㄠ走~哈哈
(不給你阿~~)

((ps:單買400喔!!))

後來想說在去五分舖
誰知道很晚嚕ˊˋ
就走東區地下街
去捷運敦化站的前一站捷運撘捷運去台北車站

佩佩買了大蛋餅
我吃了雙拼飯

我們還去光南買了東西

之後就在回去板橋買鞋子!!

買了這一雙高檔貨


(os:希望這一雙可以讓我穿很久...)

然後就載她回家拉!!

之後我在回家~哈哈!!
總之一天就降 沒啥特別

就是買買買!!





合照~
話說拍照的時候對面的阿嬤們一直在指指點點...
整個超奇怪...

好像我們是異類依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