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生活無趣
所以要鬧一下
可是這就苦了阿祖

因為呢~~
阿祖人很好^^~

所以變成我75的對象

而且他也很幼稚幼稚幼稚
又很愛鬧我= =+

其實是因為他被我75多了
要反抗一下!!

可是其實還是我贏!!

因為我是小孩子

ya~~~~~~~~~~~~~~

然後話說...

前天工作到7.8點
然後很累

我就看到飛機起飛...

就對阿祖說...
阿祖阿祖~你看!流星耶!!(指著飛機...)

他就不理我= =

然後頭別過去...

之後隔了數秒
我又...

阿祖阿祖
你看!!

星星耶!(指著天上很亮的星)

他就以不削的臉別過過頭去!!

之後之後...

大絕發威!!

阿~~~~~~~~~~~~~~~~~~

我就說:阿祖阿祖~你看!!

牛郎和織女星耶!(指著天上唯一兩顆超亮的星)
看~他們沒有銀河耶~~

等等可以見面了~~~
真happy耶!!(非常自high中...)

所以最後阿祖就整個人轉過去...

完全不理我了= =a

我說:吼~幹麻將!!

又不會很冷~~~~

而且偶爾冷一次咩~~~
結果他就回說...

你屁!!!!!!!!!!!

所以說...

其實他還是很高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