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送花的老鼠?!"
我把真實的他 跟信 一直保留著!

我沒想過我可以保存這類東西這麼久
一隻送花的小老鼠玩偶
以及你給我的最後一封信

我都把他放在同一個袋子裡
好好保存

有時候再整理的時候
總會再把他翻出來

又總是把信看一次

看阿 看阿 看到最後
才知道...

原來 當初我真的沒有騙你
只是 愛情是一股衝動

當衝動過了 愛情 就會慢慢消失
又或者 會日益發芽!

但我沒想到 我是前者...
所以對不起

以前不懂得 現在慢慢懂了!
也還好 我們還是好朋友

而你當初給我的
我依然保存

因為這都是重要有記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