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祖貴為注音文發明年代之一
卻不會注音文的加強版 火星文
實在是覺得...你是7年級生咩= =+

很機車的
他這星期一直說我是火星文
(因為最近少林足球狂重播 剛好每次看到都聽到周星馳說:地球是很危險的 火星人快離開吧)

結果那豬頭的
就一直說:
說~你把阿堯堯藏到哪裡去了
我知道你不是地球人 你是火星人
快說!你把他弄到哪裡去了= =

不然就是我講的比較ooxx
(就是口齒不青或者是文不對題)
他就會說...

你一定是火星人
你快點回去火星吧
地球是很危險的!!

整個就是超級賤啦!!

其實我也沒有很長講錯話阿
只是有時候腦袋轉不過來
想不出形容詞

詞窮咩!!

我有啥辦法~~
只好用比較奇怪的講法講阿ˊ.ˋ

雖然這樣講
比我大的班長傻眼了= ="

總之...

其實阿祖才不是地球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