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十月的某天 我們漸漸對話了 也開始漸漸的「往來、互動」了!
雖然剛開始認識並沒有很久 但我們卻有一個小承諾
還記得嗎? 就在某次的"晚餐行"中 得知你要出國了 我很HAPPY
因為你想找我去 而我也想 不過...
下次吧 只要經濟能力等條件許可 只要你邀請我 我一定陪你去!!

還記的"高一上"運動會晚上的事嗎?那是我們四個同住土城
有一樣的地緣關係的小大人 聊的最久的一次 也是最多話的一次
後來 我們在一起的TIME 可以說是"沈默" 別人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們勒? 別人總是有說不完的主題 我們勒?
難道一定要有第三個人加入我們 才可以打破我倆之間的"沈默"嗎??

你知道嗎? 我總是覺得你很奇怪 尤其是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你總是跟在學校不一樣 猶如是來保護我的 什麼事都替我打點好
雖然有的時候你真的很奇怪 就好像那天游泳回家的時候
你一直問我簡訊是誰傳的 電話是誰打的 讓我嚇了一大跳
也讓我知道了 我在你心理的地位是很高的!

高2上的時候 我無時無刻的問你要去哪打工 來賺取陪你玩的錢
不過你好像不希望我去一樣 每次一談到這件事 你就草草回答
現在我知道我錯了 你要的是平時的陪伴 而不是那短短卻無時無刻的...
如果我現在選擇回來陪你 你還會生我的氣嗎?

We've made a promise to be best friends forever.

Nothing or nobody can destroy our friend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