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弟的照片 因為用矇隴
 所以我的部分看不太清楚 各位可以去相簿看!

非常難得的
第第突然跟我拍照喔!

話說:
在幾天前的某天放學回家後
我準備要去買飯了
因為弟很喜歡吃玉米
所以媽叫我買7-11的關東煮給他吃
(就是玉米啦!)

於是我手中買了2袋 3袋
呼 好多喔!

終於回家了

於是就開始吃我買的東西啦!
吃完之後也7點了!
(我真愛拖阿!)

於是我就跑去房間拿記憶卡
準備要去外面用電腦使用縮照片程式
(家裡電腦2台,一台我的,一台我媽跟我叔叔的)

後來 快要用好了之後
弟弟就突然笑笑的走了過來
就開始撒嬌了
因為剛好相機在身邊
於是就說:哥哥幫你拍照好嗎?
於是就拍了這張下來!
原本是想拍他灑嬌樣的說
不過可惜 算了!

PS:
昨天晚上我出來上完廁所後
去客廳一下子
弟又突然的傻傻跑了過來
於是就站著灑嬌了~
哈 媽說
弟要灑嬌要他自己想到 
不然你可能都不可能遇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