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再寫網誌
心情好寫 不爽也寫
不管怎樣每天都寫...心情!

今天班上打籃球比賽贏了喔~
雖然途中有好笑的事@@"
可是還是贏了~
因為我們班太強拉~哈哈!
(你又沒打,你在high什麼阿一 一)

明天終於要玩交換禮物拉~
好高興喔~卻也有點失望...
唉~神阿 我拜託你吧!
不要抽到他們2個的
其他人我都ok~我這次不奢求誰或誰的了!
拜託ㄚ~~~~

給我家honey~
不要再去找湯圓摟~我很愛你的喔!
哈哈~
(準備把你用進精神病院裡面去!)

幾個禮拜了呢?才11天而已
雖然該改變都已經改變了
但我還是不能習慣
習慣跟你說一些明明很一般的事
但我卻會在那猶豫不決
唉...

最近越來越習慣了
習慣什麼
習慣就算回家路上看到他也不會怎樣
只是慢慢走過去而已
或許這才是我現在要的
曾經想過
如果有天真的又變成朋友
我還會追究以前的事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想珍惜現在的一切
現在的朋友
不管是誰 岱 綺 或誰!
(最近眼睛都好乾 眼淚狂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