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林岱岱ˋˊ
我討厭林養養ˋˊ
我討厭你拉ˋˊ 哼 哼!

好啦~前三排字跟標題一點關西都沒有!
純粹是我在發瘋...

今天呢!
是我高職生活的最後一次段考拉
終於考完拉

讓我實在是灰熊高興啊!

所以我打算今天晚上改css改到死...
會動到的地方應該是簽名版跟網誌摟!

然後啊!
今天跟岱岱講了打工滴事!
其實跟他商量真的比較好啦!
畢竟他是那種比我還封的打工狂!
雖然我跟他都可以狂打工 不休息
可是他就是比我猛
(因為肥肥的肚子嘛?!)

原本品君和小忍都叫我再回去做
我有點小心動 可是想到 我不太喜歡ok制度...
就有點不想了

於是我今天就跟岱岱談論這件事
他就跟我說:
"你如果早上去打早餐店 每小時有90左右 又只要做6小時左右"
"雖然要早起 但是錢比你去做6小時的便利商店多!"
"然後下午再去找一個中睌班的餐廳工作 順便可以練膽"
(說到這裡 他還真了解我阿~連練膽都幫我想好了一 一")
"而且餐廳錢又多 約100上下 也比便利商店多"
"這樣一個月少說也會破萬啊!"

話是這樣說沒有錯
但是對我來說 "做"比"說"還難!
不管拉~反正我有認識一個早餐店老闆娘
改天遇到問問看她好了...
但是我也很怕這工作我做不來...
畢竟我是笨蛋

餐廳嘛= ="
好啦~這真得要靠我自己了!
到時候就買履歷表~寫一堆 跑透透好哩...
因為岱岱也說 找工作是一個人自己去會比較好...

然後這一個網誌是去毛媽那借過來滴...
能力値 http://vega.cs.tku.edu.tw/~u7197120/RPG_Test.htm

他大致就是...這樣...


所以有去測的人阿
就把你的能力値貼上來吧!
當然 純屬好玩摟!
(我是"閒"者耶!智力爆高= ="可是我卻很笨...)

然後今天還問了岱岱一個問題
由於突顯我的笨
所以還是不要打好了...

然後今天再上wc的時候啊!
我跟岱岱講說
我決定網誌照片啊!
4天放你(岱岱)
2天放婉微
1天放我跟陳俊宏的合照~

他就說:"為什麼?!怎麼婉微縮短了!"
我就說:"因為你帥阿~再者 婉微有左邊那一個圖 沒人跟她搶滴!"

他就有點無言ˋˊ

哼哼~
然後他今天說他自己太累
不想去光華了ˋˊ
枉費我這麼期待

下次就不要這麼期待了啦!
到時候傷害夠大><"
嗚~~~~~~~~~~~~

算一算...

我從去年10月到現在
已經5個月沒去過光華了耶!
真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