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考
也是搬家後的第一天
哈哈~頗具紀念性喔@@

今天在車上又是睡死狀態...

而且我發現到...最近睡的太死了
頭狂敲玻璃...
結果... ”痛~~~阿~~~”

不過也還好沒人抗到~哈哈!

不過真的很痛...
尤其是迴轉了145度之後
再迴轉145度撞下去= =”
OH~ MY GOD!
真是清醒一半了...

不過由於本人很豬
所以又睡死了

之後又撞下去...
又睡死...
如此反覆約3次!

為啥三次了...
因為要到學校了
會睡死= =”

今天畢業考!
考的還好!
不過數學好幾題來不及算!
埃~真不想算!
而且都畫卡...好機車!!

明天也是 而且要考英文...
媽阿><”

乾扣說!

然後今天自習課玩重諺的手機
哈哈~我超愛玩水管工人的啦!
我已經破到第6關了!
而且就算是最簡單的關卡
我都故意繞好遠好遠!
哈哈~
可是越後面水出越快 而且手機的水管難度比較難
因為要那一種水管規格
它就是死不出來!!

所以有時候都要突然變換水管!
結果白白被扣50分ˋˊ
還好 扣50賺回90(不扣140)~哈哈!!

總之還是賺分了!
哈哈~

之後阿 這些照片是下午老媽整理好家裡之後 晚上我拍滴!
從這裡可以看出來 我房間真的很大= =”

然後這次我蒐集的”彎彎” 
英文才17隻 數字才2隻
我要加油

然後這是米菲兔
我有24隻摟~
剩下最後2隻!
哈哈~還有隱藏版5隻拉@@

而且聽說...
隱藏版會再多出4隻 所以一共是10隻喔!
至於是哪4隻 哈哈~等待OK出消息唄!







”雖然已經很多次了”
”可是我依然還是不習慣”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就像我之前說滴?!”
”好 是離開的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