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節耶~
可是我卻待在家裡!
最重要的是一個人喔...

因為家裡沒有掃墓的習慣...
(因為大阿伯會去掃...)
所以 清明節幾乎都是待在家裡!

今天呢 原本想說早點起來的
之後再來搞css的說...

結果賴床了 一賴就賴了5小時多= ="
直到中午才起來...
假日嗎...就偷懶摟~

結果昨天老媽出去到現在還迷回來說!
大概又是去哪裡拜拜了吧!

話說下星期日和一
他們要去2天一夜的廟宇之旅
真的很怪耶 明明沒錢
就還愛參加那種東西!
真的很x說!(沒錢還愛花錢 之後就說我錢花很兇ˋˊ)
想到就覺得煩!!

然後我今天下午 跑去金石堂買書書!
原本想說去看有啥書好買的
該開始去 就看到"惡魔的淚滴"
這是某一個xx特別推薦5顆星喔!
而且也是有名的作寫寫出來的最新創作!
害我有點想買...
可是我考慮很久 因為怕不好看
所以我還是沒買了...

後來又去逛了逛...
竟然看到有交html和css跟java語法的書耶!
但是要490...
雖然我今天岱了500多!
可是就是不想花...(不捨得啦!)
所以我就在那邊把css的部分都看完了@@
其實那本書還好!
因為教的都是基本的(其實css都是基本的 只是看你會不會搞而已)
所以... 就不打算那買一本了!

後來就又去地下室!
他們地下室比較大!
我就去看有沒有"夜不語"
結果沒看到蹤跡!
反倒是看到了"地獄遊戲"
後來又想了一下 想說
還是買地獄遊戲好了!
不然禮卷不用還蠻浪費的!

於是就用了2張裡卷去買拉~反正也是學校給的
付的時候心理也沒多傷心@@~

之後就要花了一小時的車程回家摟><"

話說 明明就是很短的車程
卻要花一小時 真的很恐怖耶...

埃><"

然後阿
在路過那條都是賣手機的路後!
我發現之前跟小爆去逛的那一家店...
竟然變成"索尼艾爾森"的專賣店勒@@

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這樣也好
就不用在大老遠的跑到西町的旗鑑店去了!!
算是增加方便性摟!

然後我今晚沒去找珮珮拉...
所以這假日再去摟~~

話說好幾個星期了
常常都是一個人
雖然這樣很清靜
不過就是少了點什麼!

當然不是弟的哭鬧聲拉...
聽久了會煩ˋˊ
當然也不是老媽的囉唆聲...
總之...

我想快點搬出去住拉...
隨想跟我住滴= x =?
(跟我住滴人要小心 我管很多喔ˋˊ食衣住行都管~當然是管你摟!)
(就像岱岱說滴一樣 我真得快變成他老媽哩@@~)
(每次他打電話來都是... "吃飯了沒?快去吃拉"一 一")
(總之...管你是剛好 沒監視你就不錯了! 哈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