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考結束
好高興阿~
可是下星期就要大考了...

今天是畢業考的最後一天啦!!
考試考的不錯喔!

雖然國文會錯很多
不過應該有及格拉@@

不過放學卻被留下來了
原因是玩水球= =
還被小明說:
”要多一想想 不要以為三年級了學校不敢退學等重大處罰!”
唉唉~都是那一個死老師啦! 
自己耳包 聽錯 硍硍!!

然後今天沒想到很早很早就到家了@@
原本預定2點到家的 沒想到提早了足足2小時耶@@~

哈哈~可是回家後...
還是沒電腦啦!

悲哀耶!!

然後阿 今天下午也跟Patrick先生約好了
她要來土城我心家住一天 順便玩一下他滴W810I!
哈哈~順便借我拉~
不好意思呢~你才剛拿到沒幾天就先被我借了7天多...

然後很好滴~我下午就去接他 沒想到因為公車晚趕上一班車
等了足足19分才等到車子!
結果在途中他就打給我說...

”我已經到了= =””

結果我趕去的時候呢!
他竟然在發呆呢!!

哈哈~原本想說從後面偷襲他@@
結果偷偷走的時候被他發現了= =
所以只好作罷
之後就帶他先去舊家

先去拿他寄給我的”信件”(他提醒我的@@”)
其實說真的 他之前說過要從香港寄給我一封明信片
可是我卻忘記了@@

哈哈~
我再給你新家的地址拉~這樣到時候你就可以寄來新家了!
哈哈!
新家地址如下: 土城市 岱岱街 婉微號 2樓


哈哈~這當然不是新家地址阿= =(白痴都看的出來吼@@”)
不要亂抄耶...
你寄過去 是會被退的耶...

後來呢 就跑去找品君他們啦!
聽到他們在講現在店裡的事
唉~我搬家了

他們也都要離開了~
店裡變的一個人都沒有!
還好~我沒有要回去做 不然我會悶死!!

只希望網路快點好 好去看網誌...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網路還沒通!)

之後我就跟他去旁邊的姨ㄚ吃飯阿!

結果姨ㄚ把我叫的都聽錯了一 一”

20塊豆干活像30塊豆干...

大碗亁麵 聽成 大碗麻醬麵
因為我真的吃不習慣麻醬麵 因為真的好亁喔
所以剩下幾乎1/3的麵...
唉~真對不起姨ㄚ!!

後來就剛好放學阿 我們也放學了
就跟小忍say掰之後
就去跟國中生們擠公車拉

因為那時曾說過
他要給我看一些好笑的影片和一部電影
所以他就把他的NB帶來我家啦!
還有一套衣服!

結果阿...
好重阿= =

我們輪流拿呢@@
哈哈~

之後就到我家拉~
他也說我房間真的很大!
(是真的很大喔!)

之後就開始開電腦 兩個人聽音樂 聊天 重組電腦...
不要問我們為啥要重組電腦...

因為 沒網路 沒遊戲(雙人)
所以只好2個人無聊就在那重組硬碟等等

2人2天在那重組硬碟 好像還沒悲慘的說...

之後就很晚了 我媽說他要去吃水餃 想說一起去!
(今天很晚吃 因為午餐是等他來一起去吃)

所以就去吃啦!

吃飯略...

之後到家之後
當然是窩到我房間摟!

兩個人當然又是繼續搞未完成的磁碟
結果不錯 他後來聽我建議 把FAT32改成NTFS之後
重組速度變快了!
哈哈!!

然後阿 我們就這樣搞到12點多之後
兩個人就開始再那邊看各自有的照片和影片
(好像常常這樣吼!)

看到好多好好笑的影片喔!
像是狗狗為了要吃在桌中央的蘋果(可是狗不能爬上桌子)
所以小狗就自己訓練出來前腳在桌上 後腳懸空的技巧@@
為的就是吃蘋果 這真的很殺 看影片比較驚奇啦@@

然後啊!
我們就這樣邊看邊聊天的情況下 搞到了接近早上= =”
哇~跟上次去光皓家一樣耶= =”
(是怎樣ˊˋ現在都是這樣喔 不聊天到通宵不放人滴阿~~
好像長舌婦喔@@ 哈哈!)

之後就睡覺拉...迎接...下午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