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派哥哥借手機的第2天!
哈哈~玩的不亦樂乎= =”
真速HAPPY!

今天早上被粉小聲的鬧鈴給吵醒了= =
因為昨天道路在施工ˋˊ
硍~從晚上10點多施工到早上還沒好ˋˊ
真的很機車耶!

害我根本睡不太著!
可是一睡著 就睡死了一 一”
完全沒有吵雜聲的煩惱!!

哈哈~我果然是豬!!

然後今天終於把所有的考卷都考完啦!

YAYAYA~~~~

而且剩下4天摟~~~

OH~MY GOD!

哈哈~其實我已經在玩了= =
而且行程都已經規劃差不多了@@”
夠快唄~哈哈!

而且小明今天很機車!

他以為我們是他嗎?
背了公式就可以帶進去無數題型

他叫我們這4天努力背公式
因為這是唯一可以做的事(屁屁屁 背公式才是浪費時間)
而且錯的還要抄10遍!

我就跟婉微說:”不如請假好了!”
婉微也說:”好阿~不然這樣真的沒意義!”

對~真的很沒有意義!
你只是單純的再”背公式”!
而不是去應用那些你所背到的公式

你就算背的再多 不會用還是枉然!
真的很想這樣對他說!
真的是很白木耶!!

他以為我們是他那一個鬼才朋友
任何東西都可以靠”背”來化解!!

硍硍硍!!

然後今天終於拿到了舞孃的SD卡拉!
哈哈~其實是請婉微幫我下載的試聽版本拉!

好好聽喔><”
OH~NO~~!!

而且聽說周董也快要出新專輯了!

而且范XX的新專輯
有一首歌是阿沁寫的耶~
那首超讚!!

我好喜歡呀@@”

然後今天也討論出來了

考完試下星期6去游泳 星期日去光華
而且最重要的是...

岱岱要去教我跟婉微游泳喔~
YAYAYA~
而且他也說他一定會去光華喔!
好高興阿!!

嘻嘻!!

總之 我好期待那兩天喔!
耶耶耶~~

然後胖子跟我說 他這幾天回嘉義
結果不小心摔車! 埃~自己小心點唄~
不要受傷哩!

而且受傷快去看醫生吧!
不要一直 撐 撐 撐
這樣搞不好會小病變大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