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貓去買他的東西
今天跟老哥去台北
結果是...


1 day

今天中午就騎車去找他了...
整個就是好累喔ˊˋ
後來又陪他去剪頭毛
結果說我一直搶他電視
一直打我勒ˊˋ

我好可憐喔

後來就去吃飯!

拉拉啦!


之後就直接在板橋買啦!

結果非常快速的就買玩了!~
我還跟他屆190買一見帽背心!!

高興啊!!

結果...
2號晚上婉微跟我說五分舖在換季大特價...
天阿ˊˋ

2 day

今天下午打給老哥
說好要準備出發去台北啦!

於是我們出發!

誰知道到新莊的時候給我下~~~大雨!!
媽拉~更不爽!!!

後來真的很大很大!
於是折返去吃潛艇堡!!

我就吃12吋阿
哥吃6吋
然後
天阿~~好好吃喔!!

不過吃太多生菜實在是有點...膩!!
不過還是不錯啦!!

雞肉讚~哈哈!!

後來吃完的時候新莊也雨停了

不過還是算了 所以就回家啦!!
而且里程數也要300了
所以就等明天去換機油和齒輪油拉~~~

(終於300嚕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