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一些人去彰化拜拜
結果天阿...
9點起床 死人阿ˊˋ

早上就被老媽叫起床!
然後就跟弟 媽去撘借來的車

車上當然有叔叔和乾媽跟老哥拉!!
我們就擠一台車下彰化了!
(其實去彰化的第2個原因是去肉丸ˊˋ)

於是經過一風波折
終於吃到肉丸

也到拜拜的地方了(途中情況略...)

就下去拜拜拉~

因為今天主要是搞哥哥和老媽的事
所以一旦拜玩這裡的主佛之後
我就在亂晃

後來看到乾媽再抽籤
我就跑去一起抽拉~~

乾媽抽什麼我忘了
不過我抽這次能不能回去北部基地

結果勒...
籤是說有信心便可以!
然後簽也說了一個意思

要我在未來的工作上做好決定
因為未來的工作
就是以後我會做一連貫工作的性質!!

所以如果我現在當維修師
那我以後的路就是繞著維修師走

雖感覺很點
可是...

不管拉~現在走好重要

後來呢
老哥也去抽啦!

可是他不知要求什麼= ="
結果後來我建議他
他終於知道了

可是當叔叔要幫他解詩問他求什麼
他竟然...
忘記了ˊˋ

結果最後他好像知道是啥就是了...ㄏㄏ
後來兩兄弟就去燒紙錢啦!
結果在那吵來吵去的~哈哈

後來就回去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