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哪我都很低調
因為不想把下士身份拿出來
可是...阿 你們怎麼都知道阿= ="

上次去站槍防衛兵!
結果剛好遇到認識的人(去之後認識的!)

結果就在那聊天
突然就有一個人跑來...
嘿~班長好一口一"

不要叫我班長拉~~~~~~
不喜歡那感覺!!

(誰叫我長的不像班長~哈!)
(再說沒事我幹麻顯現我是班長!!只是站衛兵咩!)

還好那個叫我的人也是去領料的時候認識的...

通常他們都會看我年輕
問我...

問:學長你是志願役的啊?
我:對啊!!
問:那你什麼時候升下士阿!!
我:ㄜ...嗯...
問:快了嗎?還是很久?
我:我已經是下士了!!!!
問:@O@

所以才要裝兵咩!!
反正也沒有要幹嘛!!

誰知道誰知道...

聊天聊到一半...
好死不死有一個人買甜甜圈回來>///<

結果那是志願役兵
結果他就問我要不要吃
(其實是因為另外一個人說~不給班長吃阿><)
嗚嗚~~低調的我又被抓到嚕啦!!


後來又一直講話一直聊天...(沒辦法~槍房在寢室中間...)
突然...
讓我很嚇到的...

背後傳來一個非常不認識的聲音!!

年輕的下士班長!!!

剎那之間只有...
"阿~~~~~~~~~~~~~~~~~~~~~~~~~~~~"

轉頭一看...
不認識耶~是怎樣啦!!
我這麼低調...

結果後來知道他是阿祖同學

有一次他接我衛兵
他看到我是下士(簽到本)
之後就知道嚕一口一"

之後就一直說我是年輕下士...
(因為他們都最少大我3歲!)
(很少看到比我小或跟我同年的)

讓我很無言阿...

唉唉唉唉!!!

我降呢低調...
為啥還會被抓包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