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回去發生很多事
有好笑 有生氣
打出來笑一效 氣出一出

笑一笑!!

1.

從停機場走回機棚的時候
跟阿謚在那玩來玩去
後來 他就幾他臉上的貢丸~
整個就是很白痴!

然後我就去戳他 他就假裝生氣
之後又露出貢丸來~
就一直重複上續白痴事

其實重點是我們不想跟白濫的人一起走回去~xddd!


2.

待在車上等拖機
他就自顧講他的

其實我跟阿謚都很不想鳥他
他講的多神阿

我就偏一臉轉向阿謚

擺出個很受不了的表情給阿謚看
阿謚看了直笑~哈哈哈!!


3.

跟班長一起去拖機
他又在那講的很神

還自以為很幽默很好笑

最後我狂把臉偷偷擺像班長
擺出個很受不了的臉

班長看到直大笑

但是他很迷糊~哈哈哈!!
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4.

阿吉還是跟以前一樣
動不動就是要奏人要打人

不過最後他都沒有拿我們的頭去撞飛機~哈哈!!





氣到死


1.

該死的學長又養了一些怪東西
這次養瞎咪蜥蜴類喔

結果他很機車的
拿來嚇我一口一

那種東西就跟麵包蟲一樣
噁心至極!!!

噁!!


2.

井恆班跟他女友暫時分離
結果沒2天他女朋友跟他講不能沒有他

結果經過他的線報說明
他女朋友常常在哭

而他一直堅持不跟他合好
是因為他偷看了他msn的內容

覺得偷講他壞話不應該
因為現在又說不能沒有他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

這次生氣的事情比較少
因為有人不在~哈哈!!

然後好笑的事情比較多!!

因為阿謚變白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