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
看到一個人的文章
就想到這一排標題!

所以我打算把他一些很美的話給貼~~出來!!



你知道...

為什麼海水是鹹鹹的味道嗎?

  因為海的中央有位哭泣的人魚
  因為他見證了太多聚散離合






水泥忘了泥土應該柔軟,塵埃忘了空氣應該清香
窗外有大地的聲音和色彩,只是你忘了聽聽看看






當你能 "飛" 的時候就不要放棄 飛
當你能 "夢" 的時候就不要放棄 夢
當你
能 "愛" 的時候就不要放棄 愛

人生的無奈太多
可是
仔細想想,幸福、快樂的事其實也不少







我不知流星能飛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櫻花能開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但 我知道你我的情像櫻花般美麗 像恆星般永恆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我喜歡裡面的某一些話跟一整段話
但是有些有點小悲
可是寫的很實

總之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