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號那天晚上回去
阿謚一直盧小小我...
所以我要打出來他多盧...

那天晚上回去
早早就準備zzz~

不過通常他們才不會讓你zzz~
因為你才放假回來勒~
誰會相信你沒精神啊!!!!

會相信你有鬼拉~~

於是我就很慘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才有這篇的誕生!

學長買了很多麵包蟲
(聲明:我超怕這種阮啪啪的東西 因為噁~)

所以阿謚就跑過來
手裡拿著蟲說:我們來猜拳 輸的吃一隻
吃了之後會長肌肉 因為麵包蟲有豐富蛋白質!!

挖哩勒~我當然是叫他閃開拉!!
誰會依他!!

除非我瘋了!!

最後最後他終於把麵包蟲拿走了
可是他一直跟我盧要猜拳

就在他盧很久之後 我跟他猜拳了...
(很會盧...)

想當然 我贏了~(挖哈哈!)
那死豬頭 竟然說:哈~贏的吃一隻!

我回他說:吃你頭拉~剛剛只說猜拳勒!

他就說不管 要吃~
(於是又一番大盧!!)

不過他不管多盧 我管他的
當然是繼續睡阿...

結果他就壓在我身上 開始盧小小我
就一直盧阿 盧阿 盧阿 盧阿

盧到最後他自己都說:天阿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盧小小!!

我就說:你現在才知道你有盧小小得天份阿!!

於是最後他放棄就走了...
不然我不知道還會被他盧小小多久...

他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
鬧你,是我一天必做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